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冷冻干燥与真空热干燥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1-15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冷冻干燥
  通常建议对大量潮湿或潮湿的材料进行真空冷冻干燥,进入真空冷冻干燥室时材料必须处于冷冻状态,并在整个干燥过程中保持冷冻状态。在低于冰点的温度下将物品置于高真空中,同时施加受控热量的循环;该过程使冷冻水升华为蒸汽而不通过液相-有利于使可溶性介质的羽化和渗出小化。
  
  它允许涂层材料干燥而不会阻塞,并且导致^小的变形。该过程可以由配备有移动真空室的供应商现场进行,或者可以将物品送到干燥设施。干燥时间取决于材料的湿度,但通常可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
  
  在研究了真空热干燥方法后,建议在潮湿或潮湿的材料中使用真空热干燥,可以将材料冷冻或解冻放入室中,并在0℃以上干燥。在真空室中用加热的空气干燥材料。通常推荐用于未涂布纸,真空热干燥通常被认为是低内在价值材料的成本有效选择。已知这种方法会使纸变形,导致涂布的记录被阻塞,并加剧可溶性油墨的羽化和渗色。干燥时间通常比真空冷冻干燥时间短,但这取决于初始润湿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