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催化剂专业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催化剂专业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关键词:催化剂专业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催化剂专业真空干燥机,运用于催化剂的专业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催化剂分公司是中国^大的炼油、化工催化剂生产商和供应商.催化剂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蒸汽或热水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催化剂分公司是中国^大的炼油、化工催化剂生产商和供应商,主要产品有:催化裂化催化剂及助剂、加氢精制催化剂、加氢裂化催化剂、渣油加氢处理催化剂、重整催化剂、聚乙烯催化剂、聚丙烯催化剂、异构化催化剂、甲苯歧化催化剂、乙苯脱氢催化剂、丙烯腈催化剂、PTA加氢精制催化剂、裂解汽油一段加氢催化剂、对二甲苯吸附剂、环氧乙烷催化剂等品种。催化剂分公司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欧、亚、非等国家和地区。
  常州健达干燥与催化剂长岭分公司、催化剂北京燕山分公司、催化剂抚顺分公司和催化剂南京分公司等均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


一、 物料概述

  催化剂在化学反应中引起的作用叫催化作用。催化剂在工业上也称为触媒。
  催化剂自身的组成、化学性质和质量在反应前后不发生变化;它和反应体系的关系就像锁与钥匙的关系一样,具有高度的选择性(或专一性)。一种催化剂并非对所有的化学反应都有催化作用,例如二氧化锰在氯酸钾受热分解中起催化作用,加快化学反应速率,但对其他的化学反应就不一定有催化作用。某些化学反应并非只有^的催化剂,例如氯酸钾受热分解中能起催化作用的还有氧化镁、氧化铁和氧化铜等等。而且一个化学反应并不只有一种催化剂,例如氯酸钾制取氧气时还可用红砖粉或氧化铜等做催化剂。

二、 设备描述

  催化剂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蒸汽或热水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由于罐体内处于真空状态,且罐体的回转使物料不断的上下内外翻动,故加快了物料的干燥速度,提高干燥效率,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催化剂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将冷凝器,真空泵与干燥机配套,组成真空干燥装置。(如中需回收溶剂,冷凝器可以不用)本机设计先进。同时因容器本身回转物料时物料亦转动但容器上不积料,故传热系数较高,干燥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

三、 工程原理

  催化剂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将冷凝器,真空泵与干燥机配套,组成真空干燥装置。本机设计先进,内部结构简单,清扫容易,物料能全部排出,操作简便。能降低劳动强度改善工作环境。同时因容器本身回转时物料亦转动且器壁上不积料,故传热系数较高,干燥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物料干燥均匀充分,质量好。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染料等行业物料的干燥。符合药品管理规范“GMP”的要求。
催化剂专业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