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其他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其他工程行业
  • 铜粉等金属粉末专用回转真空干燥机

铜粉等金属粉末专用回转真空干燥机

关键词:铜粉等金属粉末专用回转真空干燥机,铜粉等金属粉末专用真空干燥机,运用于铜粉等金属粉末的专用回转真空干燥机
所属分类:其他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铜粉带有红色光泽的金属,对环境具有一定的危害,对水体、土壤和大气可造成轻微污染。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本机设计先进,内部结构简单,清扫容易,物料能够全部排出,操作简便。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水口山矿务局,是一个集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为一体,以铅、锌、铜和稀贵稀有金属冶炼为主的大型有色金属联合企业。现有铜、铅锌矿山三座,铜、铅、锌、氧化锌和无汞锌粉冶炼厂各一座,有国内^的铍冶炼厂、砷产品生产基地。

一、 工程概述
  铜粉,分子式Cu,分子量63.55,带有红色光泽的金属,对环境具有一定的危害,对水体、土壤和大气可造成轻微污染。其粉体遇高温、明火能燃烧,粉尘具有刺激性。
  金属粉末是指尺寸小于1mm的金属颗粒群。包括单一金属粉末、合金粉末以及具有金属性质的某些难熔化合物粉末,是粉末冶金的主要原材料。金属粉末可作为粉末冶金制品的原料,也可以直接应用。
  针对铜粉等金属粉末的比重大、体积小装料量多的特性,我司更改了常用SZG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的装置解决了这个问题。


二、 设备概述
  铜粉是红色的,铜粉和铜是在不同状态下的同种物体,由于漫反射的关系常态下呈深红色。用于制造化学用具、电力用具、建筑材料和其他工业装置及用具。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本机设计先进,内部结构简单,清扫容易,物料能够全部排出,操作简便。

三、 设备描述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蒸汽或热水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由于罐体内处于真空状态,且罐体的回转使物料不断的上下,内外翻动,故加快了物料的干燥速度,提高干燥效率,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四、 设备特点

1、 油加热时,采用自动恒温控制,可以干燥生化制品和矿物原料,温度可在20~160℃之间温差在±2℃以内。
2、 效率搞,比一般烘箱提高2倍以上
3、 间接加热,物料不会被污染,符合"GMP" 要求。设备维修操作简便,易清洗。
铜粉等金属粉末专用回转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