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医药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医药工程行业
  • 医药中间体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医药中间体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关键词:医药中间体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医药中间体专用真空干燥机,运用于医药中间体的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所属分类:医药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医药中间体是一些用于药品合成工艺过程中的一些化工原料或化工产品。SZG型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回转罐体,设备中间为圆柱形,两端为圆锥形,圆锥顶部一头设计为敞开式投料(兼做人孔),另一端为蝶阀出料。罐体内、外共分三层,中间夹套加热介质可以是蒸汽、循环热水或导热…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湖北楚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公司,是目前全省^大的头孢类原料药和中间体的生产厂家,具有头孢克肟活性酯产量500吨/年、安噻肟酸500吨/年、呋喃铵盐100吨/年、亚磷酸三乙酯20万吨/年的生产能力。健达公司与湖北楚阳科技合作,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用于楚阳公司投资1.5亿元兴建年产1500吨头孢类医药中间体项目。

一、 物料概述
  所谓医药中间体,实际上是一些用于药品合成工艺过程中的一些化工原料或化工产品。这种化工产品,不需要药品的生产许可证,在普通的化工厂即可生产,只要达到一些的级别,即可用于药品的合成。
  头孢类医药中间体即抗生素用中间体,包括氨噻肟酸,AE-活性酯,他啶活性酯,克肟活性酯,三嗪环,等产品。

二、 设备特点
● 容器不断旋转,物料加热表面得以更新;
● 间接加热,不会被污染;
● 热效率高,比一般烘箱提高2倍以上;
● 容器旋转速度可在3-13rpm范围内调节;
● 恒温控制温度由数显仪显示。

三、 工程原理

  SZG型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回转罐体,设备中间为圆柱形,两端为圆锥形,圆锥顶部一头设计为敞开式投料(兼做人孔),另一端为蝶阀出料。罐体内、外共分三层,中间夹套加热介质可以是蒸汽、循环热水或导热油,保温层为中碱超细玻璃棉,耗能极少;内层投放物料。工作时罐内处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导热油、热水或蒸汽等热媒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传递给湿物料。
  由于罐体内处于真空状态,各种物料中的溶媒(包括水)在真空的条件下均能在较低的温度迅速汽化,且罐体的回转使物料不断地上下、内外翻动,物料不断地更新与器壁接触的表面,从而充分利用了器壁所传导的热量,加快了物料的干燥速度,提高干燥效率,并能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溶媒(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抽气管被抽出。中途通过低温冷凝系统(采用自来水或冷冻盐水)进行冷却,以达到回收的目的,节约了生产成本,并改善真空泵的工作条件,还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医药中间体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