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乙二醇醚类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乙二醇醚类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关键词:乙二醇醚类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乙二醇醚类专用真空干燥机,运用于乙二醇醚类的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是精细化工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蒸汽或热水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是精细化工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1)乙二醇二甲醚系列、丙二醇二甲醚系列 2)间二氯苯及下游产品系列、3)有机硅系列系列、4)谷胱甘肽系列。

一、 设备概述:

  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蒸汽或热水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由于罐体内处于真空状态,且罐体的回转使物料不断的上下内外翻动,故加快了物料的干燥速度,提高干燥效率,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将冷凝器,真空泵与干燥机配套,组成真空干燥装置。(如中需回收溶剂,冷凝器可以不用)本机设计先进。同时因容器本身回转物料时物料亦转动但容器上不积料,故传热系数较高,干燥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


二、 设备特点:

1.设计合理,安装调试方便,能适应各种条件下安置。
2. 设有连续保护装置。
3.能耗仅为同等产量的离心喷雾干燥机节的30%
4. 物料的终成水分可灵活调控
5. 在真空低温环境下完成整个干燥过程,符合医用GMP标准,且适用于热敏性物料。
6. 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且能连续生产。[1]

三、 工程原理:

  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将冷凝器,真空泵与干燥机配套,组成真空干燥装置。( 如不需回收容剂,冷凝器可不用)本机设计先进,内部结构简单,清扫容易,物料能全部排出,操作简便。能降低劳动强度改善工作环境。同时因容器本身回转时物料亦转动且器壁上不积料,故传热系数较高,干燥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物料干燥均匀充分,质量好。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染料等行业物料的干燥。符合药品管理规范“GMP”的要求。

四、 应用范围:

本机适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等行业的粉状粒状物料的真空干燥和混合,尤其适用有下列要求的物料:
1.不能接受高温的热敏性物料
2.容易氧化,有危险的物料
3.需回收溶剂和有毒气体的物料
4.要求残留挥发物含量极低的物料
5.对结晶形状有要求的物料
乙二醇醚类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