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学工程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学工程行业
  • 工业芴专用真空耙式干燥机

工业芴专用真空耙式干燥机

关键词:工业芴专用真空耙式干燥机,运用于工业芴的专用真空耙式干燥机
所属分类:化学工程行业
案例概述:某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从重质洗油中提取的工业芴烘干项目,工业芴中含一定量的二甲苯,需对二甲苯进行溶剂回收。真空耙式干燥机装置用蒸汽夹套间接加热物料,并在高真空下排气,因此特别适应不耐高温、在高温下易于氧化的物料或干燥时容易产生粉末的物料(如各种燃料),以及…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某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从重质洗油中提取的工业芴烘干项目,工业芴中含一定量的二甲苯,需对二甲苯进行溶剂回收。进料含湿10%,处理后出料含湿≤0.5%,平均处理能力为0.5T/小时(含出料时间),干燥介质为热水,热水温度80-90℃。

一、 工程概述:
  某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从重质洗油中提取的工业芴烘干项目,工业芴中含一定量的二甲苯,需对二甲苯进行溶剂回收。进料含湿10%,处理后出料含湿≤0.5%,平均处理能力为0.5T/小时(含出料时间),干燥介质为热水,热水温度80-90℃。

二、 设备概述:
  真空耙式干燥机,在化学工业中的有机半成品和燃料干燥操作中用得较多。
  真空耙式干燥机装置用蒸汽夹套间接加热物料,并在高真空下排气,因此特别适应不耐高温、在高温下易于氧化的物料或干燥时容易产生粉末的物料(如各种燃料),以及干燥过程中排除的蒸汽必须回收的物料干燥作业。真空耙式干燥机中被干燥物料进口含水滤^高达到90%,而^低的只有15%。被干燥物料有浆状、膏状的、粒状的、粉状的,也可以是纤维状的。这些物料干燥后的含水率一般达到0.1%,甚至0.05%。
  被干燥物料从壳体上方正中间加入,在不断转动的耙齿的搅拌下,物料与壳体壁接触时,表面不断更新,被干燥物料受到蒸汽间接加热,而使物料水分气化2,气化的水分由真空泵及时抽走。由于操作真空度较高,被干燥物料表面水蒸气压力远大于干燥机壳体内蒸发空间的水蒸气压力,从而有利于被干燥物料内部水分和表面水分的排出,有利于被干燥物料的水分子运动,达到干燥目的。

三、 设备特点:
(1) 适应性强,应用较广 由于耙式 真空干燥机利用夹套加热、高真空排气,所以几乎对所有不同性质、不同状态的物料都适应,特别适应易爆、易氧化、膏状物料的干燥。
(2) 产品质量好 由于干燥过程中,耙齿不断正反转动,被干燥物料搅拌均匀,避免的物料的过热,水分也容易逸出,壳得到低温度的产品。由于产品粒度细,不需粉碎即可包装。
(3) 蒸汽耗量小 由于真空耙式干燥机多用蒸汽通入夹套,利用潜热加热物料,处理每公斤成品耗用蒸汽量较小,一般为1.3-1.8㎏蒸汽。
(4) 易于操作 真空耙式干燥机操作方便,定员少,劳动强度低。由于物料外逸损失减小,改善了环境卫生。


四、 应用物料:

  泥浆状 高糊状 100目以下物料 各种颜料、泥头状物料 滤并 离心机滤并纯碱洗涤剂、碱石淀粉、染料 颜料、粘土灰等 粘土等 水泥等。
工业芴专用真空耙式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