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真空干燥系统二次干燥方法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二次干燥系统
  真空干燥系统是一种经过验证的有效方法,用于干燥由于几何形状复杂或在表面吸水而使水分离的部件;真空干燥通常用作二次干燥方法以除去痕量的残留水,并且通过将部件放置在加热的真空室中以使水闪蒸来完成,该系统通常用于在线批量配置。
  
  真空干燥是通过产生真空气氛来完成的,该真空气氛降低了被干燥基质上分子的蒸气压。水迅速达到其沸点并从表面“闪蒸”。通过抽真空并由此降低腔室中的压力,腔室中的水的沸点降低并且水从表面闪蒸出来。
  
  真空干燥机能够在30秒内将腔室拉至所需的真空,将部件放入干燥室中至所需的设定点,在预设的停留时间到期后,排气阀打开,通过0.2微米的过滤器释放腔室中的真空,此时,可以移除部件。
  
  上部和下部真空设定点通过前面板控制器控制,该控制器还提供腔室真空的直接模拟读数,系统配有安全联锁装置。它可以提供各种机械泵尺寸,以满足应用的确切要求。真空室的设计符合所有适用的规范和标准,其他电气结构规格可根据要求提供。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