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WDV旋转式真空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9-03-06 | 浏览量:
关键词:旋转式真空干燥机
  间歇式真空干燥器用安装在锥形容器外圆周上的夹套内循环的热水,蒸汽或加热油间接加热干燥粉末;由于材料将在真空下干燥,其中蒸发气体的沸点将降低,因此可以实现将材料干燥至低温和低水分。
  
  蒸汽,热水/油,热流体的加热介质循环到固定圆柱形壳体的夹套。待干燥的材料通过特殊设计的轴组件保持连续搅拌,所述轴组件具有规则间隔的桨/带。将整个材料有效地混合并干燥,得到均匀干燥的产品。由于容器内没有死区,整个物料可以排出,结构简单,易于清洁和维护;可以完成材料输入和排放的总自动化。
  
  旋转式真空干燥机提供干净,简单而有效的干燥湿饼,粉末甚至浆料的方法。与托盘干燥器相比,人工和能源成本最低,处理过程中的产品损失也可以忽略不计。另外,有价值的有机溶剂可以方便地冷凝和回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