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型卧式间歇式真空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09 | 浏览量:
关键词:卧式间歇式真空干燥机
  一种基于国产耙式干燥机吸收技术改进的创新型卧式间歇式真空干燥机,湿材料的水分会通过热传导而蒸发,带有研磨刮刀的搅拌器将去除热表面上的材料并在容器中移动以形成循环流动,蒸发的水分将通过真空泵抽出。
  
  特征
  
  1.适应大型夹套加热,导热面积大,热效率高。
  
  2.在机器内安装搅拌器,使原料在体内形成连续圆形状态,大大提高了原料的加热均匀性。
  
  3.在机器中安装搅拌器,浆料和糊状材料可以很容易地干燥。
  
  4.卸料口专用设计,密封性好,物料堆积少,卸料容易(该设计已申请专利)。
  
  5.有两种密封模型,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设计提供良好的密封性和长寿命。
  
  6.轴和耙的特殊技术支持高强度和同心。
  
  7.轴和振动添加设备的介质将按要求配备。
  
  8.根据不同的材料使用不同的过滤器形式。
  
  9.当真空耙式干燥机的容积>5m时,采用改进的半管式夹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