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为什么要选择干法制粒材料加工技术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04 | 浏览量:
关键词:干法制粒材料加工技术
  与其他材料加工技术一样,干法制粒也有优点和缺点,有了这些知识,您就可以轻松了解何时进行干法制粒或其他材料加工技术。
  
  干法制粒需要更少的空间:在任何材料加工设置中,空间始终是一个主要问题,然而,当谈到干法造粒时,机器的设计是需要较少的空间;这使得压辊机成为需要较少空间的材料加工应用的^解决方案。
  
  适用于硬连续和间歇造粒工艺:干法制粒技术适用于连续和间歇制粒过程,因此,它是小型和大型材料加工的^选择,这基本上是您希望的制造过程中的灵活性。请记住,干式制粒机的碾压机具有全自动系统,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控制和监控所有操作。
  
  保证质量颗粒:如果有一件事你当然正在寻找的是能够在整个过程中生产出高质量的颗粒。话虽如此,值得注意的是,干法制粒工艺可确保:颗粒机械强度高、颗粒尺寸和形状均匀。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