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食品干燥过程中营养成分会出现哪些变化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08 | 浏览量:
关键词:营养成分干燥变化
  像所有保存方法一样,干燥可能导致一些营养素的损失,干燥期间发生的营养变化包括:
  
  卡路里含量:不会改变,但会因去除水分而集中到较小的质量。
  
  纤维:没有变化。
  
  维生素A:在受控加热方法下保存得很好。
  
  维生素C:在热烫和干燥蔬菜过程中大部分被破坏。
  
  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在烫漂过程中会有一些损失,但如果用来补充水分的水也会被消耗,则保留效果会很好。
  
  矿物质:如果不使用浸泡水,一些可能在补液过程中丢失。 铁不会被干燥破坏。
  
  为保持干燥食品中营养成分的^佳保存效果,请将其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并在一年内使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