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绝缘材料的真空干燥过程是什么样的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8-23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过程

  绝缘的干燥可在低温和低压水平。不同的压力和变化,在低或水蒸气蒸发速率下,如果足够的热量提供给绝缘加速。因此,可以很好的实现干燥该材料,如果材料是适当的加热并施加真空。


  圆型静态真空干燥机的真空干燥过程需要一个封闭的真空密封室,加热系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的保温、真空系统和控制机制。下面将一个一个地讨论绝缘材料的干燥的过程


  真空密封室:


  这通常是一个矩形腔尺寸适合放置变压器或变压器多组。室的建设是刚性来承受高温和真空。室内设有台车机动的变压器和从室。


  加热系统:


  在炉中,在墙上,管提供了一种热流体的传热来放置在烤箱中的对象。这种液体是外部加热的电热水器或燃气、燃油锅炉。风扇是在烤箱提供均匀分布的温度和加速变压器绝缘加热。


  真空系统:


  真空系统由真空泵、冷凝器、增压泵。真空泵和增压泵撤离室提取含气(空气)从室。水冷置于冷凝从变压器的绝缘中的水蒸汽真空泵辅助系列冷凝器。


  控制机制:


  随着PLC和SCADA的干燥全过程可监控到理想水平的到来。真空水平可以监测和控制。在圆型静态真空干燥机的温度水平是可以控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