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干燥机能提高干燥的效果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8-09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干燥效果

  该机器是一种直接出料的形式,要将干固体直接进入到一定的结构在该设备内的高真空,铺设干燥带,由电机驱动的干燥带到专门设定的速度沿烘缸运动方向驱动,每个干燥带下面设有三个独立的加热板和散热板,干燥带与加热板、冷却板紧密贴合。


  传热接触将干燥的能量转移到所需的材料。当干燥带移动时,从气缸的一端到另一端,材料已经干燥和冷却后,干燥带折叠饼干燥后从干燥的胶带剥离,摇摇欲坠的粉断头台的垂直运动装置,装置、粉碎。


  在真空干燥机中由于物料直接进入高真空度逐渐干一段时间后(一般为30-60分钟),干燥后的颗粒有一定程度的结晶效果,同时从微观结构看看里面的微孔。直接粉碎到所需粒度、流动性较好的颗粒可直接压片或灌装机胶囊,时间为粒子同样有微孔结构,即时优良。和粒子的出现,即时的产品(颗粒)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


  该干燥机在机身两端连续进料,连续出料的成分和材料部分可设置在洁净室,整个干燥过程是完全封闭的,不与外界环境接触,符合GMP要求。


  该干燥机适应范围广,可以应用于天然产物提取物中的绝大多数。特别是对高粘度、易烧结、热塑性、热敏感材料,不适合的。该干燥机是合适的选择。此外,你可以直接浓缩液送入该干燥机干燥不需要添加任何辅料,因此^终产品可以减少药物的用量,提高产品质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