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微波真空干燥对于敏感材料的干燥非常适合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8-02 | 浏览量:
关键词:微波真空干燥适合干燥敏感材料

  结合了两种不同的技术来对干燥非常敏感的产品创造了具体条件。而微波提供温和的和均匀的加热的材料,真空气氛中允许使用较低的干燥温度。该干燥是非常适合处理医药产品和一系列敏感的食品以及化学反应。


  研究微波真空干燥:要处理每批材料相同,材料的尺寸应该是相似的,分散的材料而不是堆积,没有金属材料,微波设备不能工作,没有加载。


  真空干燥机的专业的干燥特性


  1、整机采用不锈钢,耐腐蚀、易清洁。


  2、真空度小于-0.09MPa,自动控制。


  3、波系统的核心部件是自主研发的,达到国际标准。


  4、全自动PLC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数据的存储、输出和打印。


  5、微波干燥设备采用无级变速器既节能又保证了可靠的工作过程。


  6、非接触红外测温技术,准确和易于控制。


  7、特别设计的排水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8、微波泄漏是≤1mw/cm2,低于国家标准(≤5mW/cm2)


  微波真空干燥在化工设备中的应用


  主要用于化学物质的提取、干燥、干馏、氧化还原反应。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