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具有密封性能的真空干燥机可以实现低温干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8-30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低温干燥

  该机器是在一定的条件下处理,它利用泵抽气,在一定状态下,处理的速度大大加快,同时也节省了能量。在干燥的时候,处于静止状态,本身不能损坏,干燥前还可以进行消毒,在动态干燥不停搅拌干燥更均匀和充分的材料。


  真空材料和溶剂的沸点较低,所以在干燥不稳定或热敏感材料的应用:真空干燥机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适用于干燥的溶剂回收和苛刻,有毒气体的材料。


  该干燥机的干燥是低沸点的湿在低于常压的条件。材料中的水分含量达到低温干燥的目的去除。它有许多优点:


  1、该干燥机的干燥可以消毒。在空气中,有些细菌是漂浮在空气中,和他们进行一些空气中的细菌。当真空干燥,空气中的细菌可以通过空气移除。这对食品干燥是非常有用的。


  2、该干燥机的干燥可以实现低温干燥。在蒸发的过程,水的温度和压力的压力成正比。因此,低温下可达到的温度低,有利于食品和农产品的干燥。


  3、该干燥机干燥易发生削除大气干燥产品表面硬化现象的条件下,大气干燥流体边界层通过对象边界层空气扩散对物料干燥和加热蒸汽气化表面形成的内部水分向表面的干物质。如果赶上界面蒸发率的边缘的移动速度,水膜边界层会破裂,干燥的表面会出现局部干裂现象,然后扩大到整个外表面,形成表面硬化。真空干燥的材料的内部和表面之间的压力差较大,而且水是搬到表面快速的压力梯度下,和表面硬化不出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