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如何选购合适的真空干燥箱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8-15 | 浏览量:
关键词:
1.我们需要什么?例如,我们需要一次安装一个100公斤的真空干燥箱(真空干燥箱),或者我们需要在60度以内的温度下干燥。这些都是我们的需要,列入表格,或查询相关产品参数或信息,或询问专业人士。

2.根据自己的要求,我们应该选择哪种真空干燥箱,首先要了解真空干燥箱的主要类型。

3.真空干燥箱主要分为蒸汽、热水、电加热和导热油加热。不同的加热方法与所需的使用温度有关。

蒸汽和热水的温度范围是常温~100℃(蒸汽)~50℃(水加热)

电加热型温度使用范围为常温+10―150℃

导热油加热型温度适用范围为50-120℃(导热油加热)。

4.当我们了解了这四种不同的加热方法时,我们可以清楚地判断我们的材料适合哪种加热方法。

5.当我们选择我们想要使用的真空干燥箱(真空干燥箱)时,我们接下来要考虑的是我们买了多少真空干燥箱。这并不难判断,因为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生产的材料需要一次投资多少,并根据我们知道的信息来判断所选择的真空干燥箱的大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