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微波加热在真空干燥机中的应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6-20 | 浏览量:
关键词:微波加热真空干燥机
  什么是微波加热?微波加热(介电加热的一种形式)被理解为通过施加的高频电场在低电导率的材料中产生热量。利用微波能量,产生热量的产品体积内的电磁能量直接转化为分子的动能。
  
  交变场的影响允许偶极分子响应于高频场的极性变化而发生振荡。 分子间摩擦产生高频能量,首先被吸收并转化为热能。具有对称分子结构的物质(如苯)不能在高频场中加热,因为它们缺少必要的偶极子特性。除了偶极子分子之外,可自由移动的离子也可以受交变电场的影响。 这些流动的无界离子的碰撞导致电阻加热。
  
  由于这些碰撞并转换成热能,高频能量再次被吸收。 一般来说,与偶极振荡产生的比例相比,这一比例的转换能量 - 特别是在2450 MHz几乎全部使用的频率 - 相对较小。 然而,电解质,盐溶液,玻璃和陶瓷在高温下是例外。 至于这些物质,在频率降低时会有相当多的热量增加,这可能归因于离子的移动。
  
  微波加热应用在真空干燥机中的优势:
  
  1、节省能源,因为只有产品被加热。
  
  2、设备紧凑,节省空间。
  
  3、模块设计灵活。
  
  4、可靠的智能服务和维修理念。
  
  5、环保。
  
  6、因总体加热而对产品温和。
  
  7、高控制和处理速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