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析操作ZHG真空耙式干燥机时的注意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09 | 浏览量:
关键词:ZHG真空耙式干燥机操作注意点

  该干燥机由于是微波加热,是从内到外对物料进行同时操作,内外温差很小,不会产生加热不一致的状况,使整体的质量大大提高,不过如果不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操作的话,还是会影响到^终的产量的,为此重视一些注意点是必要的。


  ZHG真空耙式干燥机操作注意点:


  1、工件放入这种真空干燥机里抽真空是为了抽去工件材质中可以抽去的气体成分,内部有两根或者四根空心转动轴,空心轴上密集并联排列着扇面楔形中空叶片,结构设计特殊巧妙。干燥机由于自然干燥远不能满足生产发展的需要,各种机械化干燥机越来越广泛地得到应用。


  2、如果按先升温加热再抽真空的程序操作,加热的空气被真空泵抽出去的时候,热量必然会被带到真空泵上去,从而导致(使产生,促成)真空泵温升过高,有可能使真空泵效率下降。


  3、加热后的气体被导向真空压力表,真空压力表就会产生温升,如果温升超过了真空压力表规定的使用温度范围,就可能使真空压力表产生示值误差。


  4、ZHG真空耙式干燥机的圆柱齿轮减速机的保养应根据其说明书要求,罐内过滤器每干燥一次后需清理上面吸附的粉末,保持过滤畅通,主轴与罐体之间的机械密封或填料密封应定期检查,发现泄漏立即维修或更换密封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