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如何判断SZG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的好坏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8-22 | 浏览量:
关键词:SZG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判断

  干燥机的好坏直接影响^终的质量,如果选择质量低劣的钢材,即使加工工艺再好,科技技术再高,^终的效果也很难达到太高的层次,因此我们在进行选购的时候需要懂得怎么去判断其好坏。


  SZG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判断:


  1、查看干燥机外观质量,包括:机架、双锥罐体等等金属构件的焊接、外观,有无制造缺陷,看喷漆,一个合格的干燥箱,都需要喷塑、烤漆一定要均匀,这样才能良好地防锈、防尘等。外壳表面喷涂,经久耐用。


  2、观察燥机回转罐的进出料口的密封制作的精度,上面操作件的制作情况,看玻璃,玻璃一定要厚一点的,还要注意玻璃的周边是否有裂痕,如果有裂痕,就意味着有隐患了,还有要注意是否棘手。


  3、观察干燥机真空管的连接处的填料,及密封情况。看玻璃,玻璃一定要厚一点的,还要注意玻璃的周边是否有裂痕,如果有裂痕,就意味着有隐患了,还有要注意是否棘手。


  4、看SZG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的外壳钢板,钢板一定要厚,货比三家,你用手指敲几下,就能比较出哪些厚哪些薄了。看内部构件,外壳和内胆中间填充物是否为环保的硅酸铝纤维棉,采用高效节能的加热器,合理的抽真空系统,放气系统,充氮系统,完善的控制系统,使得工作室的温度更加均匀,含水量更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