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改良真空干燥机 促进原料药生产绿色升级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9-26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

      近日,盐城泰和化学有限公司来我司定购了双锥真空干燥机,我司以 “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为准则,获得了新老客户的肯定。盐城该企业已在我司定购了8台双锥真空干燥机,2台真空耙式干燥机。

      盐城泰和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原料药的厂家,该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年产250吨氰氟草酯、200吨炔草酯、100吨嘧菌酯等原料药,其原料药产业能耗大,应加强原料药的绿色生产。如今环保政策日渐趋紧,国家对原料药绿色生产越来越重视,因此加强原料药设备绿色升级迫在眉睫,药机企业必须对能效、环保以及产品的质量进行综合考量,以求得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干燥设备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同样需要实施高效与绿色干燥的发展战略。

     经过我司专业的技术团队的设计改良,绿色环保的真空干燥机横空出世,其在自动化等方面具有重大进展。如全套工艺可实现自动化、管道化、连续化、程序化;能耗仅是同等产量的离心喷雾机的三分之一;在真空低温状态下完成干燥工艺,对环境没有污染等。其中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便是新一代干燥装置,绿色环保、设计工艺独特,能耗低。 

 

      为了迎合现在的环保政策,相关企业仍需不断发力,加强技术创新,促进设备工艺的改良,从而满足市场需求,有效地帮助企业对原料药进行干燥,降低能耗,实现原料药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促进原料药绿色升级。

双锥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