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健达干燥——磷酸铁锂干燥行业的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5-17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磷酸铁锂干燥

       随着电子技术飞速发展与日趋成熟,人们对能量高、适应性强的电源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应用金属锂提供能量之源的锂电池逐渐成为满足这种需求的理想高能能源。国内知名的电池企业纷纷适应市场需求,加大力度投资锂电池研究,并且积极开拓自己的市场,争夺市场份额。
      磷酸铁锂是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与传统的锂离子二次电池正极材料相比,其放电容量大,价格低廉,无毒性,不造成环境污染。磷酸铁锂作为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是近几年才出现的事,国内开发出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是2005年7月。其安全性能与循环寿命是其它材料所无法相比的,这些也正是动力电池^重要的技术指标。
      我司研制的磷酸铁锂专用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可以极好地达到干燥目标。此专用设备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为双锥形的回转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向夹套内通入蒸汽或热水进行加热,热量通过罐体内壁与湿物料接触,湿物料吸热后蒸发的水汽,通过真空泵经真空排气管被抽走。由于罐体内处于真空状态,且罐体的回转使物料不断的上下内外翻动,故加快了物料的干燥速度,提高干燥效率,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该设备设计先进,内部结构简单,容易清扫,操作简便,实现了降低劳动强度、改善工作环境的目标,同时因容器本身回转时物料亦转动且器壁上不积料,故传热系数较高,干燥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物料干燥均匀充分,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染料等行业物料的干燥。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自身电池行业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电池干燥行业的标杆企业,我司具有精良的加工设备,先进的制造工艺及完善的检测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我们为服务世界各地的客户而自豪!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