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型真空干燥机让粘纤纤维干燥高效化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4-17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针对传统真空干燥机投资费用高、生产效率低、产量低下等缺点,加以改良,研制出新型的高效真空干燥机,适用于粘纤纤维的干燥。近日,山西某化纤公司来我司进行干燥实验,并取得圆满成功,不日将于我司签订合同。

      粘胶纤维,又叫冰丝、真丝棉,是人造纤维的一个主要品种。因为其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在一般大气条件下,回潮率在13%左右。所以我司在技术设计的过程中,将重点放在了收料系统的密封性上。该款设备设计过程中,采用了外部加热的加热方式,热源采用的是0.15MPa饱和蒸汽,使物料受热均匀,干燥更加充分。在真空状态下实现连续进料和出料,且进料量可按照需求自由设定调节,实现了设备全方面的自动化。在低压低温下,使物料中的水分汽化,因为氧含量低,能防止被干燥物料氧化变质。

      在纤维干燥方面,我司已经和多家企业进行合作,通过用户反馈的数据加以改良,使我司的干燥技术更加成熟,我司对各种纤维,例如:玻璃纤维、聚丙烯纤维、木纤维、石棉纤维等在干燥方面拥有着独特的技术,欢迎广大合作商来电咨询,我司将为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合适的技术方案。

真空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