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司数十台电池材料干燥机制作完成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1-21 | 浏览量:
关键词:电池材料干燥机,干燥机
      近日,某电池材料制造厂商订购的我司数十台SZG-5000双锥真空干燥机已完成制作。
      此次该司购买的是标准型SZG-5000双锥真空干燥机,由于是在真空环境下干燥,低温带来的高效率使之比一般干燥设备速率提高了2倍,热效率的提高,也为厂商节约了能源,真真切切的响应了国家节约能源,绿色生产的理念。另外从设备结构上来讲,该机具有设计先进、整体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清扫容易、操作简单等特点。且由于设备属于封闭干燥,产品不会产生漏损和污染的情况,适合强烈刺激,有毒害性物料的干燥。
      SZG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主机为双锥形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夹套内可通入蒸汽或热水对内胆进行加热,热量通过内胆传递给湿物料,使湿物料中水分气化,低速电机带动罐体回转,物料不断上下、内外翻动,更换受热面,同时,水蒸汽通过真空泵经排气管不断被抽走,加快了物料干燥速率,^终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以下为设备图: 
双锥真空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