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真空干燥机多重功效的表现方面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7-13 | 浏览量:
关键词:

真空跟着工业的不断开展,关于质料干燥要求也在铸件提高,大多数选用密闭和挨近密闭型的常压干燥设备都被规划成真空干燥机,就是由于真空干燥机具有干燥温度低、干燥速率大、节能、设备密闭防污染等一系列的长处。 就目前来说,真空干燥机已经各行各业中得到广泛应用,经过该设备的干燥,不只能够消除常压干燥情况下容易产生的产品外表硬化现象,并且还能达到灭菌的意图。

首要是由于真空干燥物料内部和外表之间压差较大,在压力梯度效果下,水分很快移向外表,不会呈现外表硬化。并且真空干燥机选用的是真空气体,空气中的细菌大部分能够跟着空气被真空泵抽走,而其余细菌中有一部分也会因缺氧而死亡或缺乏活力,因而经过真空干燥机的干燥之后灭菌效果也同样显着。其次,真空干燥机的除湿干燥体系能够完成低温干燥,由于水在汽化过程中温度和压力成正比联系,因而低压下能够完成低温干燥,关于食物和农副产品以及含有机溶剂物料的干燥回收溶剂十分有利。

真空干燥机比较其他干燥设备来说更容易完成产品多样化,以食物干燥为例,能够经过控制真空度使产品发泡,从而生产出脆化、速溶等食物,完成企业的多元化开展目标。除此之外,真空干燥具有干燥温度低,干燥室内相对缺氧,可防止脂肪氧化,色素褐变等一系列长处,因而很适合于热敏感性食物物料的干燥;加上它的本钱、干燥费用也相对较低,所以它已经成为塑料食物等行业不行短少的重要生产设备。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