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双锥真空干燥机械应用于天然色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2-02-25 | 浏览量:
关键词:

  天然色素双锥真空干燥机的双锥真空采用皮带--链条两弹性联接方式,因而设备运行平稳。特别设计的工艺,充分体现了两支轴的良好同心,热媒及真空系统均采用可靠的机械密封或美国技术的旋转接头。在此基础上,我们开发了SZG-A它既可无级调速,又能进行恒温控制。
  天然色素双锥回转真空烘干机主机为双锥形罐体,罐内在真空状态下,夹套内可通入蒸汽或热水对内胆进行加热,热量通过内胆传递给湿物料,使湿物料中水分气化,低速电机带动罐体回转,物料不断上下、内外翻动,更换受热面,同时,水蒸汽通过真空泵经排气管不断被抽走,加快了物料干燥速率,最终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天然色素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是集混合干燥于一体的新型干燥机。将冷凝器,真空泵与干燥机配套,组成真空干燥装置。本机设计先进,内部结构简单,清扫容易,物料能全部排出,操作简便。能降低劳动强度改善工作环境。同时因容器本身回转时物料亦转动且器壁上不积料,故传热系数较高,干燥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物料干燥均匀充分,质量好。可广泛应用于制药、化工、食品、染料等行业物料的干燥。符合药品管理规范GMP”的要求。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