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真空干燥机有哪些减轻气蚀的措施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1-11-22 | 浏览量:
关键词:
1、减小真空干燥机与液体接触表面的振动,通过减少水击的现象来减轻气蚀的出现。常见的措施有增加真空干燥机的液压泵的刚性,改良它的支承装置。
2、在为真空干燥机选择液压泵的时候,多选取一些耐气蚀的材料制作液压泵,目前常见的液压泵耐气蚀材料是铸铁和不锈钢。
3、如果允许的话,可以在真空干燥机的零件表面涂抹一些塑料或者在表面镀上铬,这样就能够减轻气蚀的发生了。
4、在零件的设计方面,可以减小真空干燥机零部件表面的粗糙度,如果能够减少液体流动时产生的涡流,那么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能够减缓真空干燥机的气蚀现象的。
5、可以在水中添加一些化油,通过减小气泡溃灭时的冲击力来减少气蚀对真空干燥机带来的伤害。
真空干燥机的操作技术规范:
1.保证真空干燥机的工作负荷不超过额定的,另外工作量要适宜不能使真空干燥机过长时间作业引发过热现象。
2.操作人员对真空干燥机的熟练程度在操作时也会对真空干燥机造成影响,接受培训后的人员应该按照说明进行正确的操作、保养。
3.在适应期内应注意的是要注意时常对真空干燥机的起到润滑、制动等进行检查,并且也要检查真空干燥机各个需要密闭的部件的密封性是否完好。
4.在适应期开始前真空干燥机的操作者应该接受生产厂家关于真空干燥机的构造、操作、不同的性能、日常问题的解决方面严格的培训,并且熟悉真空干燥机的说明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