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催化剂真空干燥机活性剂浸渍载体的制造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0-01-08 | 浏览量:
关键词:催化剂真空干燥机制造
  与传统的快速干燥机相比,催化剂真空干燥机是非常适合于从浆液制造用催化剂的载体,它具有主要优势是能源效率更高。

  混合器和真空干燥器非常适合浸渍带有活性基团的催化剂载体,它们提供了温和的混合和干燥过程,这是必需的,因为催化剂的相对大小可以决定活性和选择性。通过在过程中调节温度或压力,可以实现任何类型的浸渍。

  通过在搅拌器前的混合器中添加溶液来浸渍载体,以确保活性成分均匀分布在载体上。添加之后,可以干燥产物并且可以回收溶剂。

  添加活性物质后,还可以在惰性气氛下或使用真空干燥机对材料进行煅烧或干燥,具体取决于干燥后的等级,在某些温度下可以缓慢提高氧气含量,以钝化载体上的金属。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