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乙醇制备低温真空干燥技术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1 | 浏览量:
关键词:低温真空干燥技术
  在水溶液中具有有限稳定性的药物通常配制成无菌“干燥填充”制剂或冻干剂型,其在给药前由无菌水性载体构成。与“干填充”技术相比,冻干具有几个优点,包括较低的不溶性微粒物质污染的发生率,重构后更快速的溶解,以及更^的填充耐受性。
  
  此外,由于材料是稀溶液而不是浓缩固体,因此制造中涉及的人员的健康风险可能较小,这方面特别涉及局部刺激性化合物,包括某些抗肿瘤剂。不幸的是,冻干是一种昂贵的过程并且限于水溶液。含有挥发性有机溶剂(即水-乙醇混合物)的水溶液的常规冷冻干燥是不可接受的,因为在干燥循环期间经常发生药物物质的排出。
  
  低温真空干燥技术,用于从乙醇制备无菌干燥药物。该方法使用配备有外部冷凝器的常规冷冻干燥器(在干燥室外部),溶剂不会冻结,而是在低压下缓慢蒸发,并收集在冷却的(-70°C)冷凝器板上,使药物成为小瓶中的干燥残留物。根据溶解度,在给药前将小瓶内容物直接溶解于无菌水,稀乙醇或未稀释的乙醇和水中。迄今为止,低温真空干燥技术仅用于含有药物的制剂中。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