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干燥机在蜂蜜生产干燥过程中的作用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0 | 浏览量:
关键词:蜂蜜真空干燥机
  健达真空干燥器设计用于在真空条件下从蜂蜜中强力和温和地去除多余的水分。
  
  蜂蜜中的水分含量过高(超过18-20%),由于其早期收集或质量差,导致长期储存以及分离和发酵的困难。
  
  蜂蜜的发酵是由于几个因素造成的,例如高水分含量,不利的储存温度,酵母细胞的高含量以及灰分和氮含量。然而,蜂蜜中的水含量是发酵的决定性因素,如果水分含量低于17%,无论酵母细胞的数量如何,都不可能进行发酵;相反,发酵的风险总是存在于水分含量超过20%。
  
  生产力提高
  
  在自然条件下,蜜蜂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蜂巢中^终干燥蜂蜜。将蜂蜜从框架中取出后^终干燥的可能性显着提高了每季蜂蜜的产量。
  
  考虑到这种精致产品的所有特性,真空干燥机可以在不加热或低加热温度下有效去除水分,不会导致羟甲基糠醇含量增加和营养物质浪费。在真空干燥机中干燥的蜂蜜可用于制药工业。
  
  效率
  
  通过真空和使用^大热交换面积(包括工作室的内壁和搅拌盘的整个表面)有效地从蜂蜜中除去水分。由于热交换表面,与传统的真空干燥设备相比,我们显着降低了水分蒸发的能量消耗。
  
  附加功能
  
  除蜂蜜干燥外,该模型还可用于生产转化糖和人造蜂蜜。这意味着即使天然蜂蜜加工季节结束,您也可以全年使用该设备。
  
  人造蜂蜜是糖果行业中营养丰富且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并且通常在冬季用于喂养蜜蜂。
  
  设计
  
  真空蜂蜜干燥器由水平真空室组成,由AISI304不锈钢(或根据要求提供AISI316)制成,在工业控制器的基础上提供带刮刀,真空系统,冷凝器和控制系统的特殊形状的盘式搅拌器。通过高性能创新型旋风分离器排出冷凝水。
  
  蜂蜜真空干燥机配有一体式折射仪,可控制蒸发过程中的水分含量。
  
  干燥机可配备额外的蜂蜜再循环和过滤系统。过滤系统中的过滤器是可互换的,由不锈钢制成,可以从巨大的污染物中进行基本清洁,并通过超滤去除花粉粒。
  
  基本型号包括容积为500,1000,2000,3000,4000,5000和10000升的腔室。可根据要求提供各种尺寸的定制真空干燥机。
  
  真空室的容量是总体积的50%。
  
  优点
  
  在低能耗和短时间内具有高蒸发效率
  
  噪音低,没有有害排放
  
  它可以显着提高每季的蜂蜜产量,从而直接从蜂房中烘干未成熟的蜂蜜,从而获得高品质的蜂蜜和精致的结构。
  
  显着提高未成熟蜂蜜的质量,延长其保质期。加工后的蜂蜜不会分离,也不会发酵。
  
  在干燥过程中也可以过滤蜂蜜。
  
  蜂蜜干燥机结构坚固,易于操作和维护,易于清洁,每天工作24小时。
  
  干燥器可装载液体或部分熔融的蜂蜜
  
  干燥机采用优质材料和部件制成
  
  温和去除水分,不加热或加热^少,同时保留蜂蜜的所有有益特性;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