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滚筒烘干机的优化细节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24 | 浏览量:
关键词:
  这种干燥机能将物料充分的和热接触,这样可以提高整体的质量,但是在生长中,总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为此我们需要通过合理的优化,保障^终的效果,避免发生各种问题。

  所有需要的是缓慢地改变传送带的速度,同时监控真空滚筒烘干机出口处的产品水分。更慢和更深将导致更多的蒸发,直到产品床的阻力增加,气流减少到离开床的空气的湿度开始延迟干燥的程度。这可以在设备运行时完成,做一些小的增量变化,这样下游的流量不会受到影响,确保干燥机的窗帘有足够的弯曲,使产品自由通过。

  确保进入干燥机的产品尺寸尽可能均匀,自由流动,尽可能地从细粉中释放出来,如果颗粒尺寸可以在不过度限制气流的情况下减少,干燥速率通常会增加。

  通过减少排放水分证明,随着真空滚筒烘干机操作的每一个改进,排气可被削减以使产品水分回到规格,从而节省了过程中的能量。检查排气系统,确保湿度不高到足以引起冷凝,必要时绝缘,在控制面板上的能量监视器提供节省的文件,并希望激励操作员继续有效地操作干燥机。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