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静态干燥机的操作系统是火灾发生的条件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3-13 | 浏览量:
关键词:静态干燥机操作系统
  针对关闭和启动的程序,如果异常情况时处理,水分含量的变化会导致操作失误,从而发生火灾。干燥系统启动或关机时,火灾很容易发生。

  YZG圆形静态真空干燥机在启动的时候,该静态干燥机操作系统充分的氧气直到系统启动并运行,氧被系统安全地燃烧,在那之前,它是可用的燃料可能存在相互作用,只是在等待一个点燃的火花。

  当快速关闭的时候,那些使用一个停止开关,体积会立即下跌。这一般需要把产生负压的空隙,然后将新鲜空气放入系统中。如果一个高温度报警触发器燃烧器关闭,就会立即产生富氧空气,不过由燃烧器产生的是无效的,这种氧只会帮助火灾产生高温情况。

  同时不一致的产品料水分条件和质量可以把静态干燥机控制系统扰乱,其所有的耐火材料,还有就是持有大量的热惯性,所以说必须克服应调整运行速度是必要的。

  当进料产品状态发生改变的时候,燃烧器所需的输出补偿温度是通过材料的引入导致很多的水分,一般正常产品的水分含量,还会有一些能量。因此,将不会有足够的水分,去除多余的能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