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教你如何清洁双锥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10-31 | 浏览量:
关键词:双锥干燥机清洁

  该干燥机是采用多种布料装置,可适应液体、浸膏、粉料及颗粒状等物品的处理,同时配有真空条件下的自动粉碎系统,可据用户的要求任意选择,同时清洁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双锥干燥机清洁:


  一方面,注意物料的情况。由于其是一种物料的干燥机,在每次作业之后都会出现物料遗留在该机器中的情况。如果我们要是能够把它们完好的清洁,就需要把这些尘土,物料遗留物清除出去,如此一来,才能够避免该干燥机被堵塞,或者是影响物料干燥的质量。所以,想要清洁该种真空干燥机,相应的颗粒物要注意。


  另一方面,注意零部件的情况。在进行干燥机清洁的时候,要注意零部件,各类装置的情况。如果零部件完好无损,无任何问题,只要把它们简单的擦拭,或者是去除灰尘即可。可若是有锈迹,或者是更为严重的污染情况,就要拆卸下来进行清洁了,如此才能够保证该种干燥机再次使用的高效性。


  由此来说,如果干燥机在使用的时候,在对它们进行清洁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下颗粒物的情况,也要注意下零部件以及装置的情况。只要把这些方面注意好,清洁就更有优势,该干燥机的保护,维护以及使用寿命就会得到延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