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有什么方法可以鉴别方型静态真空干燥机质量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7-11 | 浏览量:
关键词:方型静态真空干燥机鉴别方法

  整个过程可以在较低的温度下进行,解决了很多特别物品的处理需求,但是很多人在去选购的时候,往往就随便看看,结果拿到一个坏的,为此我们需要了解一些鉴别这种干燥机质量的方法。


  方型静态真空干燥机鉴别方法:


  1、从结构上分析,一般的干燥机的外壳都是采用冷轧钢板制造,但是从厚度上将,差别却很大。由于里面的真空环境,为防止大气压压坏箱体,其外壳厚度要较鼓风干燥箱大些许,一般是选择钢板越厚质量越好,使用寿命也越长。


  2、不得不谈到保温与密封。目前国内的保温材质主要是以纤维棉为主,少数采用聚氨酯,下面谈谈两种材质的不同特点。从保温效果来讲,聚氨酯的耐温与绝热效果要好于纤维棉,一般聚氨酯可以使箱体内的高温在大几个小时内保持稳定,值得一提的是,聚氨酯的高效绝热性能,可有效地防止箱体外温度过高烫伤操作员。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直接将浓缩浸膏送入方型静态真空干燥机进行干燥,无需添加任何辅料,这样可以减少^终产品的用量,提高产品档次。同时,在高真空度状况下干燥,干燥温度较低,有利于保持浸膏的原色原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