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干燥机正确的使用步骤通常会分为哪几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4-18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使用步骤

  该机器的内部部件是和铸铁重夹套容器相对应的,并且夹套中的蒸汽压力支架高压力,它有一个封闭的空间,并分成多个板部,在使用中必须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才能更好的保障整个的生产。


  真空干燥机使用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将处理过的产品放置于干燥机内,关闭机器阀门并需要关闭放气阀随后开启真空阀,接通真空泵电源,随后开始抽气。在箱内真空度达到-0.1M Pa的时候,关闭真空阀,^后再关闭真空泵电源。


  2、其次,设定干燥物品所需的温度,当干燥机箱内温度与开始设置的温度数值接近时,加热指示灯会闪烁。经过反复多次以后,一般在120分钟时间内会进入恒温状态。


  3、当工作温度较低时,干燥机温度可以设定两次,如此可以降低和避免温度过冲现象,从而尽快进入恒温状态。


  4、由于每种物品干湿程度不同,干燥时间的长短也不同。如果干燥时间较长,容器及包装内部真空度就会下降,所以需要再次抽气来恢复其真空度。


  5、干燥机干燥完成后,应先关闭其电源,然后打开放气阀使箱内处于真空状态,然后再打开阀门取出箱内物品。这种干燥机具有用途广泛,使用方便,干燥物料速度快等优点。


  如今这个真空干燥机在中药,西药,化工,食品,保健品等行业的产品干燥中,有利于节省成本,但产品的溶解性,原味及粉末的形状存在较大的缺陷,对粘度稍高和有热敏性要求的产品更是无能为力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