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干燥机工作的时候噪音过大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3-28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噪音过大检查项目

  由于该设备本身回转时物料也会转动并且器壁上不积料,所以传热系数较高,工作速率大、不仅节约能源,而且处理还是均匀充分,质量好,但是有时候运行的时候出现噪音过大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必须要合理的正确对待。


  真空干燥机噪音过大检查项目:


  1、请检查地面是否平坦,请检查噪音是否来自压缩机。注意:仪器压缩机的噪音要比家用冰箱压缩机的噪音高。


  2、请检查噪声是否来自真空泵。注意:当噪音比正常情况下大时,请检查以下三项。


  (1)请检查真空泵安装位置是否正确合适。处理办法:一般如果安装位置不正确,请将真空泵位置稍微移动一下位置,安装到合适的位置。


  (2)请检查泵的循环阀门及排水阀是否已关闭,处理方法:如果阀门未关闭,请将其关闭。


  (3)请检查真空泵上的排气阀是否开的过大。处理办法:如果排气阀开的过大,请将其关的小一点,开到合适的位置。


  真空干燥机在工业中应用及其广泛,主要用于干燥小块的物料及纤维质物料,因为用这种干燥机干燥的物料有一定的形状,而且干燥后让然保持一定的形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