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在使用真空干燥机之前有哪些注意事项要注意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01-17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使用前注意事项

  吸热之后就会蒸发,通过泵经过排气管抽出一定的空气,然后机器的内部就会处于特殊的状态,可以使得原料不断地上下、内外翻动,加快了干燥速度,提高了干燥效率,当然如果在操作前不做一些准备事项,那就会影响到工作效率。


  真空干燥机使用前注意事项:


  1、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气味、烟雾等情况,请立即关闭电源,用户切勿盲目修理,应通知本公司修理部,由专业人员查看修理。


  2、因为如果按先升温加热再抽真空的程序操作,加热的空气被真空泵抽出去的时候,热量必然会被带到真空泵上去,从而导致真空泵温升过高,有可能使真空泵效率下降。


  3、使用前先抽真空再升温加热,加热后的气体被导向真空压力表,真空压力表就会产生温升。如果温升超过了真空压力表规定的使用温度范围,就可能使真空压力表产生示值误差。


  真空干燥机在干燥结束后,先关闭电源,旋动放气阀,解除箱内真空状态,取出物品。需干燥处理的物品放入真空干燥机箱内,将箱门关上,并关闭放气阀,开启真空阀,再开启真空泵电源开始抽气,使箱内达到真空度-0.1Mpa,关闭真空阀,再关闭真空泵电源开关。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