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与传统的干燥机相比真空干燥机处理的产品具有哪些优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11-15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优点

  它代替传统的汽化脱水方法,这种技术是直接从冰气脱水产品。在工作过程中,材料将被冻结18°C,然后进入该机器中进行处理,它将根据每个产品,保持合适的处理,适当的情况下控制真空和加热温度。产品在冷冻状态,在处理过程中,水蒸气会凝结在冷阱盘管表面,吸收水分。


  真空干燥机优点


  1、与传统的干燥机相比,该真空干燥机处理的产品具有独特的特点和优势。明显的区别是^终产品的外观,产品将保持相同的形状和颜色都冻结了,它不会变得干燥后收缩或变暗。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由于低温干燥技术,产品的质量已经是高水平的保存。


  2、升华过程对材料结构和细胞组织损伤小,复水率是非常高的。复水后,产品将有新鲜的材料非常接近的特点,还有许多其他的优点,由于低水分后冷冻干燥,该产品可以存储很长一段时间,它是更容易和成本效益的运输和储存。


  由真空干燥机处理的食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如水果休闲食品、蔬菜高端方便食品、配料、高品位速溶咖啡,奶粉,方便肥皂、高营养的健康食品,草药,军事和航空食品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