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真空干燥机的真空泵直接接触干燥使干燥速度加快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6-28 | 浏览量:
关键词:真空干燥机干燥速度加快

  该机器一般情况下介于20和150升容积和温度范围从5°C和15°C以上室温到250°C之间,有些设备还可以运行在高达400°C详情在一个基本的操作和配件温度控制室。


  该机器内部采用耐腐蚀的1.4301不锈钢,耐大多数酸(根据ASTM标准304),或更强大的1.4404。此外,光滑的内部和/或滑架通过电解抛光方法使清洁更容易。


  负压加速干燥


  在真空干燥机在热处理过程中,负压范围在10和50 hPa之间通常是产生,从而降低沸点的液体温度接近室温。因此在较低的温度下热敏感材料可以干燥通过该干燥机,并在同一时间,干燥时间大大缩短。为了避免氧化,惰性气体(如氮气)可以进入室。


  由真空泵产生的真空。如果几个真空干燥机同时工作,他们通常是连接到一个中央真空供应。根据吸力的要求,寿命或真空,并根据不同的应用(无油操作,耐化学性,释放烟雾等),膜泵,旋片泵、涡旋泵可用于中、低真空应用。该室的负荷直接加热自传热不会发生在真空中,室内负荷加热或通过加热表面直接接触干燥。两个基本的加热系统在实践操作:传热从侧壁的滑动架(带或不带加热的空气夹克)或直接加热的载板和货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