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分析JZG冷冻真空干燥机在真空条件下运用冻干原理对物料进行干燥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6-05-31 | 浏览量:
关键词:冷冻真空干燥机冻干原理

  真空冷冻干燥脱水的先进的方法,该方法利用冰晶的冻干原理下的纯净的真空条件下,从冻品冰可以直接冻成蒸汽不融化提前,因此材料的干燥。冷冻干燥装置,可使原料速冻成固体冰的水含量和水含量为汽化使直接从固体。和水分可以取出这样不断^终达到干燥效果。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是食品脱水处理目前^先进的技术。与普通的干燥方法相比,冻干食品生产技术特点与长期的质量保证,良好的复水性、色泽好看,口感好,味道,形状和营养成分含量高。干燥的食物基本上保持不变,它的体积和形状,它看起来像海绵,没有萎缩。这种干燥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过程的蔬菜、水果、调味品、一水产品、生物制品、医药,饮料等。
  
  JZG冷冻真空干燥机使用:
  
  食品工业
  
  可用于干燥蔬菜、水果、鱼、调味品满足,方便食品,保持食品原有的新鲜气味,味道,形状看。冻干产品可以恢复水的能力,可以很容易地扩展存储时间和低成本的运输。
  
  营养保健业
  
  真空冷冻干燥的滋养产品,如蜂王浆、人参、龟、蚯蚓、等。更加自然、原始的。
  
  生物医学研究
  
  真空冷冻干燥机可以储存血液、细菌、动脉、骨骼、皮肤、角膜、神经组织和器官,等时间长,可恢复水和再生能力。
  
  其他
  
  生产陶瓷绝热空间产业,保存标本和文物考古行业。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