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的技术特点是什么?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5-12-22 | 浏览量:
关键词: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技术特点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主机为双锥形罐体,,传动件和支架设置在无菌室外面,中间隔板通过硅胶分离,并在分隔密封的密封环,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运行和在无菌区。该坦克的人孔盖采用圆弧过渡,避免死角和堆积,覆盖振动,达到防粘连,敲击过重大影响。
  常州健达干燥生产的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用蒸汽或热水加热,机械密封的旋转接头的应用,保证无泄漏。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采用齿轮传动,保证手术顺利进行,这两个层面的变量,变频软启动,执行速度可调。的三个或更多个金属烧结网应用,避免了传统的袋关闭和密封套管磨屑掉落的现象,确保了产品,拆卸的质量和清洁网易烧结。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的技术特点: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的设计被布置在箱主体:现场温度计,可以在任何时间和温度控制来观察。该坦克的人孔盖采用圆弧过渡,避免死角和堆积,覆盖振动,达到防粘连,敲击过重大影响。箱主体上设置有一个真空材料的装卸口,可以和做取样口,方便喂养和采样。罐安装在无菌车间,传动件和支架设置在无菌室中,中间隔板通过硅胶分离,并在分隔密封的密封环以外,保证了生产的,并在无菌区的正常运行。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用蒸汽或热水加热,机械密封的旋转接头的应用,保证无泄漏。齿轮传动采用,以保证手术顺利进行,使用双速,在采用变频软启动的同时,做到速度可调。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固定点的平稳运行,以便形成是有利的设备,避免震动对准传统;单点固定,以免费的热膨胀设备。的三个或更多个金属烧结网应用,避免了传统的袋关闭和密封套管磨屑掉落的现象,确保了产品,拆卸的质量和清洁网易烧结。
  
  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真空管单点双支撑,有利于真空管固定,防止真空管变形。旋风分离器,能够防止因误操作而放电,可以确保真空系统的正常运行。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正常排气在无菌室,通过管道过滤器通风口,但不通风的罐中,应在真空管道,可以在室外空气不被使用。安装的热水箱,水泵在支架上,权重函数一方面,另一方面可以节省空间。SZG系列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有两个机械密封,真空密封,冷凝水密封。负压管上设置有一个金属膨胀节,消除因热膨胀和设备的变形。人孔与快开结构,操作方便,维修,清洗,消毒等。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