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订购我司数台双锥干燥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4-04-07 | 浏览量:
关键词:健达干燥,双锥真空干燥机

      近日,我司接到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数台双锥真空干燥机的订单,现已在火热生产中。

      天津久日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性光引发剂、紫外线吸收剂、精细化工品制造商,生产规模已达4000吨/年,部分产品已是全球^大的生产者。总部拥有1800平方米办公室及研发实验室,为研发更好的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其产品更是畅销于南北美洲、欧洲、亚洲、澳洲,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显著突出,企业影响力及产品品牌力得到了很好的构建和加强。

      此次久日化学订购的是SZG-2000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其主机为双锥形罐体,罐内为真空状态。工作时,夹套内可通入蒸汽对内胆进行加热,热量通过内胆传递给湿物料,使湿物料中水分气化,低速电机可带动罐体回转,使得物料不断上下、内外翻动,更换受热面,同时,水蒸汽通过真空泵经排气管不断被抽走,加快了物料干燥速率,^终达到均匀干燥的目的。

      双锥干燥设备一直是我司的主打产品,其干燥速度快、热利用率高、操作简单等特点深受广大新老顾客的青睐,同时,我司也一直在试验创新该设备,使之更加的^。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