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真空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真空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订购的大型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组正在制作中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3-10-12 | 浏览量:
关键词:双锥回转,回转真空干燥,真空干燥机

  近日,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订购了我司大型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组,现该设备正在紧张的制作中。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于1993年发起设立的军转民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成都研发中心,是四川省^大的农药企业,国内^大的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出口和科研开发企业,产品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利尔化学此次订购的是大型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组,干燥的物料为淡黄色,中性,无腐蚀性,低毒。此次的采购活动,利尔化学非常慎重,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技术交流,交流内容非常详细,从加工工艺完善性,检测手段完备性,材料选择的先进性,技术的权威性,外形的美观性,到是否符合技术资料规定的质量和性能要求,以及在使用寿命期内能否有满意和可靠的性能等内容均有商讨。在得到我司肯定的答复后,公司派人员至工厂进行考察,考察期间,双方工程师进行了融洽的沟通,对技术要求一一做了敲定。通过此次的合作,利尔化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技术知识留给我司深刻的印象,能为如此^的公司服务,我司也倍感荣幸。

  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组作为我司的拳头产品,我司有信心给利尔化学交出满意的产品,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除草剂行业开辟新的天地。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真空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